苍蓝所栖(置顶必看)

最近绝赞沉迷搞五右中

收信人:泰罗
这里是来自过去的托雷基亚写给未来的泰罗的信。
泰罗,相信你一定成为了宇宙警备队的一员了吧,毕竟你那么努力,而我是蓝族,与你相比,我的能力终究是不够的。未来的我有成为宇宙警备队的成员吗?有没有和你一起出任务呢?我想并没有,对吧。
泰罗,其实我很想告诉你,我并不需要你的保护,我也不想要你的保护。我也想与你一起并肩作战,可惜你并不明白。
泰罗,对我而言,你就像太阳一样。你太过闪耀,而我显得太过黯淡。
泰罗,请原谅我。
寄信人:托雷基亚



为了蹭个头像框写了点玩玩儿,如果ooc我道歉🙇🙇🙇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